见鹿(看主页)

推文呀~
看文,求资源可进群
🐧群:151596467
🐧等级要求:☀
推荐人:见鹿【必须】⚠️

推文《别对我有非分之想》

文案:死要面子的霸总把老实人哥哥欺负跑了。

**【霸总和老实人结婚那天】**

老实人:“我……我会好好经营我们的婚姻。”

霸总薄唇轻启:“不必。”

**【结婚后】**

老实人想不通,霸总怎么还有两幅面孔呢?

床下:“我劝你别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。”

床上:“哥哥胸肌好大……嘶……别夹那么紧……”

**【离婚那天】**

霸总:“不是说要好好经营我们的婚姻吗?”

老实人:“不必了吧。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本质老实人真香文学。

纯情傲娇死要面子的霸总攻 X 宜室宜家老实人男妈妈壮受

关朗X姜遥

*有追妻,是不是火葬场级别我说了不算,大家见仁见智。

标签:HE、狗血、破镜重圆、先婚后爱、年下

评论(1)

热度(2)